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qingshuiput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9篇文章,340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柊一飒中心】三年A组:从现在起除我以外全员重生

哈、哈哈 、これ、还是搞了

除小飒以外的全员重生,ただ自分の私欲で、ぜひ本気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1、


三月一日,一切的起点。


柊一飒推着放满快递纸箱的小车行走在教学楼的走廊。


远处跑过来两名女同学。好像是自己班上的。


「老师,早——上好!」


体型宽大的女生果然如自己所料,日常找了点茬,哐的一下把快递盒撞的七零八落,然后和同伴一起跑远了。


只不过……


柊一飒小心地捡起滚落出来的断肢,忍不住皱了皱眉,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撞过来的时候,華同学,你脸上那个愧疚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不要一边带着那样的表情一边搞破坏啊喂!




2、


等到最后的甲斐三人组也进了教室,柊一飒拍手让大家坐好,然后把教室的前门唰地拉上——


「从今天起,请大家作为我的人质。」


下面一片哗然。


甲斐怒气冲冲地揪住他的衣服领子,眼神恶狠狠的,在柊一飒眼中很像一只发了怒的小豹子。只不过状似凶狠的吼叫,实际上只是小猫一般的喵喵叫罢了。


三两下制服了想要上来反抗的甲斐,柊一飒揉着肩膀,心想甲斐这小子有这么弱吗,没吃早饭吗,怎么拳头打在身上都不痛的。




3、


度过了担惊受怕的一晚,第二天早晨,柊一飒正式开始了他的课程。


「はい。起立!」


「今日も俺の授業を始める。礼。」


柊一飒鞠躬之后抬头,被眼前一片的九十度鞠躬吓了一跳。这跟想象中的需要用炸弹威胁着才肯站起来的情景,好像不太一样。


这帮孩子……平常也没这么懂礼貌啊,难道是昨天吓老实了?


「喂,你看小飒看我们的眼神都变了,我们是不是得装的不良一点啊?」


石仓光多捅了捅旁边的逢泽博己,小声问道。


「你现在说是不是晚了点。」




4、


送走了两个和食派的学生,柊一飒好好地考虑了把饭团也加入每日食谱的可能性。衣角忽然被人扯住,柊一飒发现班长茅野樱不知何时也站在自己面前。


「那个……老师……我无论如何都想……每天早晨喝热水!」


平常总是把脸蛋藏在头发后面,怯懦的像个小鹿一般的班长,此时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大声地喊出这个奇怪的要求。


奇怪是奇怪,但是可以满足。柊一飒老师表示没问题。


于是每天早上,茅野樱都会来柊一飒的办公室接用电水壶烧开的热水。只是茅野樱的水杯每次只能装的下很少一部分的热水,于是剩下的热水——


柊一飒眼睛盯着电脑,一只手拿起水杯,就着温热的水把药吞了下去。平时因为干咽总是卡在嗓子里的去痛片,此时也变得不是那么难以下咽。


倒是便宜了我呢。




5、


假视频究竟是谁做的,一直到八点还是争纷不一。


真是热闹啊!


柊一飒看着教室里火药味十足的几个男生,倚着门框笑眯眯的。


要不要我就这样看着你们打?




「那你就和我打吧。」


甲斐看着柊一飒的眼睛,而后又开始打量着柊一飒全身上下,不知道在记算着什么。


甲斐要求和柊一飒单挑,赢了就要放所有人出去。


柊一飒摘下眼镜欣然应战,脱下外套准备进入战斗。


「喂,你冷汗直冒啊。我说你的状态,真的没事?」


甲斐欺身上前,在出手的一瞬间,忽然贴着柊一飒的鼻尖,开口问了这么一句破坏紧张打斗气氛的温情话。


「难道真的在关心我吗?甲斐君真是心地善良啊。」


回应甲斐的是柊一飒落在腹部重重的一拳,以及力道不减的一记飞踢。



心甘情愿地挨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体验个屁,疼死了。对面是除了小飒之外的任何一个人都会被我揍爆的。


甲斐一边抹掉嘴角的血迹一边恨恨地想。


……




得到茅野樱「里见他们可能还活着」的消息,熊泽激动地冲到柊一飒面前。


「莲呢?莲在哪里?」


面对着同学们焦急的面孔,柊一飒垂下眼睛,把一只手搭在熊泽花恋的肩膀上。


「我知道了。我会把全部都告诉你们……」



柊一飒并没有注意到,此时全班同学的眼睛都紧张地锁定在他的身上。



柊一飒张了张嘴,熟悉的疼痛居然在这时猝不及防地袭来,柊一飒整个人顿住,紧接着如同附骨之蛆的疼痛不得不让他调动全部的心神去对抗,使他不自觉地弯下腰,整个双腿已经支撑不住全身的重量,向地下直直地倒去——


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摔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而是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真是的,为什么他不挨打还是会这时候倒下啊!!」


柊一飒的意识已经不太清醒了,但他还是能轻易地反应出来,抱着他的人,说出这句话的人,是甲斐。


这小子,和我打架果然放水了啊……


这是柊一飒在失去意识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6、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柊一飒再次站在讲台上,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不禁有些想笑。


明明这句话应该是你们问我才对。


原来之前意识到的那些不对劲,全都不是偶然。他以为还没长大的幼稚又天真的,他的学生,居然同心协力隐藏着一个秘密。


这总不可能糊弄过去了。班长茅野樱站起来,代替大家如实回答。


「欺骗了老师,真的很对不起!实际上……杀害澪奈的凶手,还有老师绑架我们的目的,我们全部都知道了。」


「因为我们来自未来的,十年之后。」





7、


「我冒昧的问一下,我的死期是什么时候?」


知晓这些学生知道的甚至比自己还多之后,柊一飒也完全不挣扎了,半开着玩笑问着自己的学生。


「能不能不要说这些了!」



宇佐美香帆看起来有些生气,「这次小飒不用再为了我们日夜操劳了,我们会很配合地和小飒演到最后的。所以你一定会活更长时间,甚至最后痊愈也说不定!」


柊一飒此时还能正常地跟同学们坐在一起聊天交流。他摸了一下宇佐美的头发,「癌症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呐。」


「……我们,我们只是想让小飒你的痛苦减少一点点,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


诹访唯月忽然低声开口道。


「看着你被病痛折磨得形销骨立,可我却无能为力的那种感觉……我再也不要体会了。」


诹访唯月努力忍住眼泪,不让自己想起柊一飒弥留之际最后的画面。


她只是觉得不公。


凭什么?凭什么这样一个丰盛而博爱的灵魂,要永远地被困在残破的身躯里,最终一同归于虚无?!


是上帝的眷顾让他们再次回到三年A班的教室,回到那足以影响他们一生的十天。最重要的是,再次见到那个人。


活着的那个人。


所以三年A班,全部来自未来的二十九名同学,心照不宣地达成一个协议。


在不破坏柊一飒原本计划的前提下,小心翼翼地,在每一个细节上照顾老师,濒临崩溃的身体。






8、



只要能为他缓解一点点的痛苦,就已经足够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