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永远珍惜,我会永远爱你

   

赖冠霖为您表演一个特效wink


*明天要早起的葡萄坚强地为大家表演一个深夜更新!

1.

「朴佑镇你过来一下。」

朴志训在床上抱着笔记本看视频,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东西,忽然招手让朴佑镇过去。

「干嘛?」

朴佑镇凑过来瞅了一眼。

「我在冠霖的直拍里发现一个奇怪的地方。我倒给你看。」

朴志训拖动视频的进度条,屏幕上出现了打歌舞台上的冠霖。此时的摄像机给了冠霖一个特写,而冠霖正好对着镜头做了一个wink。

「你仔细看看,冠霖wink的时候,眼睛旁边会出现淡淡的金黄色小星星。」

「应该不是特效,因为只有在冠霖wink的时候才会出现,我们都没有。」

朴志训好像上瘾一样又把进度条拖回去看了两三遍,才想起来旁边被他叫来的朴佑镇一直没有说话。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朴志训对朴佑镇的淡定表示很惊奇。

「奇怪。但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把冠霖的直拍设成了私人可见,还看了218遍?」

朴佑镇指着右下角的播放次数冷酷地问。

老子爱看,关你屁事。

朴志训在心里回应。

2.

很快,姜丹尼尔和邕圣祐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你是怎么知道的?」

姜丹尼尔很挫败,他以为只有自己发现了这个冠霖的小秘密。

「你怎么知道的,我就怎么知道的。」

邕圣祐一脸理所当然。

「我们要不要去验证一下?」

「怎么验证?」

姜丹尼尔疑惑。

「冠霖呐!过来到哥这儿来!」

邕圣祐跟着就喊了一嗓子。

「来了!」

冠霖光着脚哒哒哒从隔壁房间跑过来。

「怎么了圣祐哥?」

「wink一下。」

赖冠霖摸不着头脑,不过右眼还是听话地眨巴一下。

像变魔术一样,一颗半透明的金色小星星从赖冠霖的眼角蹦了出来,在空气中飘飘悠悠,然后慢慢变淡,消失。

赖冠霖盯着那颗从自己眼角冒出的小星星,不自觉瞪大了眼睛。

「是我眼花了吗?」

「你再眨两下试试。」

赖冠霖立刻开始wink连击,左眼右眼眨个不停,很快一小串小星星就飘了出来,还有不同的颜色,在赖冠霖身边上下浮动,就像是加了特效。

还是甜美系特效。

赖冠霖好半天说不出话来,迷迷糊糊地盯着身边飘来飘去的小星星。

如果对面的两个哥哥的内心可以实体化,两个小人一定会暴风跺脚然后抱头痛哭。

忙内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又有谁是555555

3.

几天以后,赖冠霖无意间在综艺中发现了特效星星除了好看以外的另一个作用。

几个人组成一个小分队到山洞里探险,走了一会儿之后,洞穴里忽然变得十分漆黑,这让没带手电筒没带手机没带任何照明设备的几个人慌了手脚。

「冠霖在哪?」

黄旼泫伸着胳膊胡乱在身侧拍打,好不容易摸到赖冠霖肩膀。

「咱们最好还是扯着衣服或者是拉着手吧。这里太黑了,太容易走丢了。」

赖冠霖点了点头,下意识地眨眨眼睛。

视野里忽然出现一点明亮。

一颗白色的小星星,好像萤火虫一般,发出微弱的萤光。但由于这里实在太黑了,这一点点微弱的光亮,就变得显眼起来。

赖冠霖忽然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开始疯狂输出wink,不一会儿,冠霖周身的星星已经足够照亮眼前的一小块地方了。

这幅画面是很奇妙的。

万物皆寂,只有他一个人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星星围绕在他身边,像是从宇宙中走出来的最高贵的小王子,把星星摘下来当做引路灯。

裴珍映在心里想,如果,如果小王子可以给我一颗星星的话……

走在前面的赖冠霖忽然像听到了什么一样乐了出来,转过身,一本正经地对着裴珍映点了点头,再眨眨眼睛,一颗淡蓝色的小星星蹦蹦跳跳地落在裴珍映的肩头。

走回来的一路裴珍映都不敢看赖冠霖,在心里一番激烈的斗争之后得出了结论。

应该是心动大于丢脸吧。

4.

后来在演唱会上有一个环节,两个成员演绎一段霸道总裁的经典情节,姜丹尼尔和赖冠霖不幸中奖。

一边说着哎呀我太惨了一边嘴角咧到耳后根去的姜丹尼尔在主持人喊下action之后迅速转换表情,强势地箍住赖冠霖的双肩,看着他的眼睛,用志在必得的语气一字一句地说——

「你所有的星星,都属于我。」

台下的粉丝们只顾着尖叫,没有注意到其他成员的的笑容有一丝僵硬。

别做梦了。

————

赖冠霖为您表演应该会写成一个系列

宝贝的眼睛快快好起来哦。

评论(20)
热度(7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