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永远珍惜,我会永远爱你

   

两个哥

锁罐&EL
是昨晚的更新,但昨晚写着写着又睡着了……然后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

1.

说起来其实郑禹硕和 Edward Lai 很早就认识对方了。

从赖冠霖的口中。

2.

「想要成为禹硕哥那样的人。」

「要感谢的人是禹硕哥……」

「同公司最喜欢的前辈?禹硕哥……」

……

Edward,标准弟控,每次弟弟的采访和综艺都在办公室有一台专属电脑准时收看当然是基本素养。听到弟弟来来回回地提到这个禹硕哥的名字,心里很不平衡。

亲哥在你心里始终没有姓名吗?小白眼狼,怪不得给我打电话次数越来越少了。

Edward越想越气,不行,必须再刷一发存在感,打电话给秘书。把最近那个巴宝什么……对就冠霖喜欢的那个衣服牌子的最近新的款式都买下来,对对对鞋子和包也一样,打包邮给冠霖,说是他亲哥给他买的,别委屈自己,穿一件扔一件,不够穿给我打电话,要是能视频就更好。

新来的小秘书在电话里在电话里哆哆嗦嗦地回应,穿穿穿……穿一件扔一件??

Edward的火气一下子上来了,连个小秘书都看不起我???我堂堂赖总裁难道连弟弟衣服都供不上??

小秘书心里苦。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赖总弟弟扔掉的衣服可以给我吗?

3.

郑禹硕当然占据了赖冠霖在公司的大部分时间。

大到陪他练习陪他参加活动,小到洗澡以后给他吹干头发,总之概括起来就那句话,帅哥与帅哥的感情往往可以建立的很迅速。

然而。

一起吃饭的时候,看到郑禹硕把餐盘里的姜挑出来,赖冠霖会忍不住笑着说,禹硕哥跟我哥一样,也不吃姜。

给赖冠霖吹头发的时候,赖冠霖也会不经意提到,小时候从来没自己吹过头发,都是哥哥给吹干的。

赖冠霖收到成堆成堆的包裹,一看寄件人,特别显摆的两行大字,一行中文一行韩文,生怕别人看不懂:赖冠霖他哥。

郑禹硕一边帮赖冠霖把包裹搬进宿舍,一边听赖冠霖嘟嘟囔囔说什么他哥又乱花钱了,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啊。

不过表情骗不了人。幸福的表情。

其实让郑禹硕最嫉妒的一点是,赖冠霖叫其他人都是带名字叫哥,比如他就是禹硕哥,而不带名字叫哥的只能是那个人,那个他血缘上的亲哥哥,宝岛知名公司的年轻总裁Edward Lai.

那是不可替代的特殊地位,就好像哥这个特殊的单字称谓。

4.

直到赖冠霖把郑禹硕带回了家,两人的交锋才算正式开始。

赖总裁:谢谢你在韩国照顾冠霖。

郑禹硕:不客气,分内的事。

赖总裁内心:厚,好大的口气。

郑禹硕:今天我和冠霖准备去见爸妈。

赖总裁内心:管谁叫爸妈呢!!过门儿了吗你!!谁同意了!!

赖总裁:不好意思,今天我们家庭(重音)聚会。

……

后来对话渐渐就变成这样:

赖总裁:别想拿韩网一搜一堆的精修图骗我,我收的还能比你少吗?

郑禹硕:我自己拍的,你上韩网找,能找到算我输。

赖总裁:那也不行,小霖的童年照多么珍贵,一换一我不是亏死。

郑禹硕:那好吧,再加一个录像,我们公司拍的,不是内部人员看不到。

赖总裁:成交。

……

「你们在干嘛?」

赖冠霖发现他亲哥和他禹硕哥这样鬼鬼祟祟头碰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好几天了。

两人迅速弹开,同时把手机背到后面,一脸欲盖弥彰的样子。

赖冠霖忽然冒出一个惊悚的想法:

不会吧,难道他俩看对眼了?




——



赖总裁&郑禹硕:我不是……我没有……冠霖别误会……


评论(6)
热度(26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