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永远珍惜,我会永远爱你

   

一个157的脑洞

1.

姜丹尼尔和赖冠霖秘密恋爱的第九十七天,邕圣祐偷偷摸摸塞给姜丹尼尔一对手机绳。

这明显是一对情侣手机绳。一条上面串着一个小小的柴犬头,另一个是一只猫。两个萌萌的小动物傻乎乎地冲着姜丹尼尔笑,没心没肺的快乐。

「兄弟,我看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邕圣祐拍拍他的肩,像父亲嫁女儿一样语重心长:

「知道你还没和冠霖告白,这是我挑了好久给你选的告白礼物,我还特意给你算了一下,今天是个结姻缘的良辰吉日,你俩赶紧确定关系,也不枉费为了约会在我这儿浪费的咖啡钱。」

姜丹尼尔只觉得今天邕圣祐有点不对,歪了歪头看邕圣祐:

「你怎么怪不正常的?」

邕圣祐顿了一下,转身拿了个杯子开始慢慢地擦。

「因为你们以后想约会也来不了了。这里要关张,我明天飞加拿大,移民。」

「你们是在我这个咖啡店认识的,我亲眼看着从陌生人走到现在就差一步,怎么也得给你俩撮合成了我才能走的安心。」

说到这,邕圣祐忽然凑了过来,向姜丹尼尔别有深意地眨了眨眼:

「对了,我还从来没问过呢,到底上几垒了啊?」

「问什么问,你不是门儿清吗?」

姜丹尼尔潇洒地推开玻璃门,手里攥着的两条小绳相互碰撞发出叮当的响声。

「今晚七点让你看大结局。」

「成嘞!」

2.

邕圣祐走得不留遗憾。赖冠霖最终答应了姜丹尼尔。

不过赖冠霖在看到那只柴犬手机链时,有些不可思议地望向了邕圣祐。

3.

朴志训在和姜丹尼尔吃饭的时候看见了姜丹尼尔挂在手机上的猫咪手机链。

「这个傻猫怎么这么熟悉……」

朴志训戳着碗里的饭,抓着头发冥思苦想。

「……啊!想起来了!以前邕圣祐手机上也有一个!」

「你说这个吗?」

姜丹尼尔抓住猫头放在阳光下。

「这个是邕圣祐送给我和冠霖的情侣链,冠霖那个是柴犬的。」

「等会儿等会儿,」

朴志训急急忙忙截住姜丹尼尔的话,

「你说邕圣祐送给你和谁的?」

「赖冠霖啊,钢琴系的赖冠霖,你们之前不还见过吗?」

朴志训的神色变得复杂起来。

「姜丹尼尔,你知不知道赖冠霖有一个前男友。」

姜丹尼尔松开猫头。

「名字叫邕圣祐。」

————

评论(6)
热度(27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