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永远珍惜,我会永远爱你

   

游戏引发的

*是段子。清水葡萄又在摸鱼。

赖冠霖盯着电脑屏幕一脸沉思。

朴志训就很好奇,刚刚玩游戏键盘都快敲烂鼠标甩得飞起的赖冠霖,为什么现在会以一种静止的姿势盯着屏幕一脸沉思。

于是朴志训就凑了过去。

「干什么呐?」

「哥,」赖冠霖把电脑往中间推,表情疑惑,「这个人发的是什么意思?」

屏幕上显示的是赖冠霖和另一个玩家的对话,对方看上去气势很足,标点符号都不带 ,上来就噼里啪啦发了一大串话。

朴志训仔细一看,就知道冠霖为什么不懂了。这人发的全是韩网论坛上最先进的骂人话,有些梗连他都不太明白,刚来韩国几年的赖冠霖怎么可能参透其中奥妙。

「不是什么好话吧?」赖冠霖到是对语言有点儿天生的直觉。

「你什么时候玩游戏这么厉害了?」朴志训没想到忙内居然还有玩游戏的天赋,「这人骂你开挂。开自瞄。」

「哦,这个游戏是我小时候就在玩的,当时我就是高玩。」赖冠霖非常随意地回复到。

「可能他没见过我这么秀的操作吧。」

这话从他自己嘴里说出来还真是欠揍。朴志训想。

既然没有开挂,忙内当然不能无缘无故挨骂,骂还是要骂回去的。

朴志训:「你想怎么回复?」

赖冠霖:「就回他再约一局吧。开刀战房。没有自瞄。」

朴志训输入中,忽然发现了华点:「我靠,你看这人id,为河成云撑伞,这肯定是成云哥的饭啊!」

赖冠霖无动于衷:「是又怎么样,我们也不能暴露身份。」

朴志训:「也是……诶,他又发新的了。」

朴志训尽职地为赖冠霖翻译:「他说明天他要叫兄弟们一起来,把你虐得抱头鼠窜四脚朝天闻风丧胆……屁话真多我不翻译了,重点是他让你明天也带点人,和他们公平竞争。」

赖冠霖拉开好友列表,果不其然是一串暗淡的头像:「我的好友都是几年前的玩家了,基本都退游了……」

「你说我和其他哥注册几个号给你站街行不行?」朴志训忽然问,「你有本事一个人打他们一群吗?」

「这样也可以诶!他们都太菜了,打他们一群很容易。」赖冠霖欣然同意了。

「OK。那我就回复他了。」

——

第二天下午三点钟,双方人马相聚发电站。

在开始之前,朴佑镇忽然让冠霖把游戏id改成赖冠霖。

赖冠霖一脸问号地照做了。

赖冠霖身后浩浩荡荡一群新账号一字排开,每个人的id都都是统一的格式——

[为赖冠霖捡球]
[为赖冠霖炸鸡]
[为赖冠霖长高]
[为赖冠霖买蒂佳婷]
……

赖冠霖站在中间,脑袋上顶着三个大字 [赖冠霖],感受人生中从未有过的排面。

最后这场决斗不了了之,听说是对面那几位看到这边id以后笑得拿不稳鼠标,然后给赖冠霖发消息说,对不起,误伤友军了。

评论(10)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